尼克要她「閉眼走到衣櫃前」 Ashly一開門「看到生日驚喜」感動尖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尼克跟女友Ashly高調戀愛,平時就常在鏡頭前露出恩愛模樣,最近為了給對方一個生日驚喜,更是悄悄地準備了禮物。Ashly一開始還不相信有禮物,淡定回應「我猜是沒有」,沒想到一看見尼克準備的東西,就忍不住激動發出尖叫,超級開心!

▲尼克送Ashly生日禮物。(圖/翻攝自Ashly Instagram)

▲尼克和Ashly感情甜蜜。(圖/翻攝自Ashly Instagram)

尼克用影片紀錄驚喜公開的過程,先是甜甜地祝福:「寶貝,生日快樂!猜猜看妳有什麼禮物呢?」Ashly一開始還顯得不期不待,回答「我猜是沒有」,被要求閉上眼睛、走下床也不太願意配合,但最後還是乖乖閉眼,讓尼克牽著自己走到緊閉的衣櫃前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送Ashly生日禮物。(圖/翻攝自臉書/這群人 尼克)

▲尼克送Ashly生日禮物。(圖/翻攝自臉書/這群人 尼克)

▲Ashly收到尼克送的生日禮物超激動。(圖/翻攝自臉書/這群人 尼克)

沒想到,Ashly聽從指示打開衣櫃後,就看見一件名牌衣出現在眼前,當場尖叫:「啊~好可愛!」她立刻開心拿起來在身上比畫,並興奮試穿、拍照上傳Instagram,感動直讚「好可愛的生日禮物,好可愛的衣服」,也不忘向男友尼克告白「愛你」。

▲尼克送Ashly生日禮物。(圖/翻攝自Ashly Instagram)

▲Ashly開心秀出生日禮物。(圖/翻攝自Ashly Instagram)

雖然Ashly的生日還沒到,但尼克提早送出這份禮物,並把影片上傳,公開祝福:「我的摯愛~生日快樂!」他自嘲是賣腎換來這份禮物,「大家看一下我的腎,它已經被賣掉了。」雖然現在只能買二手的當禮物,但也向Ashly承諾:「請妳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買全新的給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