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賀亮德、康雷是難纏洋打?曾智偵:路易士像恰恰

▲中信兄弟帝波路易士開球、簽名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路易士。(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職前期最難對付的洋將是誰?洪一中、曾智偵職棒元年分別擔任兄弟、統一的主戰捕手,並且一路將生涯延長到40多歲,洪一中認為,過去難纏的球員很多,要說洋將的話,統一獅賀亮德、三商虎康雷是最難對付的,而曾智偵則說:「路易士,他的打擊方式有點像現在的恰恰。」

捕手與投手就像是球場上的夫妻,兩人必須有絕佳默契,捕手也承擔配球重任,洪一中認為,過去中職難對付的打者很多,他說:「以前投內角不多,但偏偏曾總又很會打外角球,算是中職的佼佼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只論洋將,洪一中認為,曾效力統一4年,多明尼加籍的賀亮德,以及同樣來自多明尼加,旅台7年的康雷是最難對付的洋將。

曾智偵則回應,洪一中是相當難纏的對手,非常不容易被三振,單論洋將,待過兄弟象3年的路易士很難解決,

曾智偵說:「路易士身高近2米,不僅有長打能力,又非常會纏鬥,在2好球之後的選球功力也很好,打法有點像是現在的恰恰,擅長由內向外的反方向攻擊,這種打者配引誘球比較騙不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