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雙能衛角色調適佳 呂濟而快速熱機不手軟

▲達欣呂濟而、麥克連,台銀韋陳明。(圖/籃協提供)

▲呂濟而(右)在控球與得分後衛角色之間找到平衡點。(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12日對上台銀之戰,9投8中飆出本季個人新高18分表現,達欣後衛呂濟而本季在球隊以替補「雙能衛」角色出發,表現確實也越來越能達到教練團期望。他表示,「遊走在控球、得分後衛兩種不同角色,確實上場就要調適更快速,才能適應場上不同的組合模式。」

達欣面對台銀之戰打來不手軟,在末節一度領先多達23分情況下,最終以18分之差賞給台銀本季最長9連敗。此戰達欣除了雙洋將麥克連、梅奧表現亮眼外,呂濟而全場9投8中,拿下本季個人最高的18分,表現同樣功不可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呂濟而在達欣陣中就是扮演控球及得分的第2號後衛,兩種角色輪著打,球隊也需要借重她的犀利切入取分。」

對於自己的替補雙能衛角色,呂濟而強調,「主要就是知道蘇翊傑、林冠綸在不在場上,有時候確實會急著衝快攻,忘記場上沒有其他控衛,因此又得提醒自己回去接球,但這也讓我調適更快速。」

談到自己今晚的火燙手感,呂濟而則表示,「其實沒意識到差點完成命中率百分百,當一直得分的時候,出手感覺確實會更有信心。」

▲達欣呂濟而、麥克連,台銀韋陳明。(圖/籃協提供)

▲呂濟而12日面對台銀砍下本季個人新高18分。(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