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台中補習班老舊娃娃車起火 幸好車上沒載小朋友

▲▼補習班娃娃車發生火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補習班娃娃車開道起火,消防員拉水線搶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娃娃車竟起火!1輛補習班娃娃車(幼童專用車)11日到北屯區某國小附近要接學童時,竟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雖立刻派員灌救,但車已燒毀,所幸無人員受傷。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將前往稽查該車是否合法使用,若違規將開罰。

台中市消防局11日下午近4點時獲報,北屯區軍功路一段有火燒車,警消立刻出動人車前往,發現現場是一輛娃娃車(幼童專用車)起火。雖有現場民眾拿出滅火器協助滅火,但火勢猛烈,效果不大。消防員立刻拉起水線灌救,在幾分鐘後順利撲滅火勢,所幸當時車上沒有小朋友,無人傷亡。

▲▼補習班娃娃車發生火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及時撲滅火勢,無人受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補習班娃娃車發生火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補習班娃娃車幾乎全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現場目擊者說,娃娃車開到附近,底盤就開始起火,車上駕駛雖趕快停車,並拿出滅火器滅火,但依然擋不住火勢猛烈。消防局也派員現場了解,以釐清起火原因。

中市教育局表示,起火娃娃車屬一家補習班所有,2016年核准立案,招收對象為國小學童。該補習班今年有報備設置1輛學生交通車,起火車輛為超過10年的自用小客車,依規定不能載學童。近日將排定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前往調查,釐清是否為已報備學生交通起火及是否有載送學生等情形。如確認有載送學童等違規情事,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裁處,也已要求該補習班暫停使用該車輛,以利後續調查。

【更多新聞】

逗小孩開心!2姊妹搭「奪命堆高機」兜風 7歲妹墜地遭重輾身亡

名醫佛堂偷情「辣牙助」小四 元配潰堤痛哭:不捨花心老公

獨/韓女改叫UBER 2小黃運將「擋道7分鐘」判2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