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撩起裙子…「超驚人高跟鞋」意外曝光 網一看嚇呆:踩高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一年一度的盛典「2018微博之夜」在11日晚間舉行,眾多娛樂圈明星齊聚一堂,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其中,以《延禧攻略》再攀事業高峰的秦嵐也盛裝出席,穿著飄逸的粉色長裙上台領獎,被眼尖網友瞄到腳上穿的鞋子,竟是約莫25公分的高跟鞋,引起熱議!

▲秦嵐撩起裙子…「超驚人高跟鞋」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秦嵐工作室)

▲秦嵐美美出席微博之夜。(圖/翻攝自微博/秦嵐工作室)

秦嵐不畏天氣寒冷,當晚先是穿低胸禮服走紅毯,進場後又換了粉色的薄紗長裙,散發出高雅氣質和仙氣。她獲頒「微博年度女神」獎,跟佘詩曼手牽手走上台,撩起裙襬時意外露出鞋子,才被發現穿著超高的高跟鞋,走路時卻仍神色自若,並沒有露出任何走不穩的糗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嵐撩起裙子…「超驚人高跟鞋」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秦嵐高跟鞋的高度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網友熱議秦嵐的鞋跟到底有多高,依照比例推算,認為至少可能有25公分,紛紛感慨「感覺在踩高蹺」、「真的很佩服女明星,我穿5公分的高跟鞋都走不好路」、「其實她不矮啊,還穿這麼高,女明星之間的競爭真是激烈」;但也有人指出,秦嵐的鞋是粗跟,防水台也高,其實沒有想像的這麼難穿,反而旁邊的佘詩曼穿著細跟,可能走得更辛苦。

「霸凌者燒死我的爸媽⋯」 高中少女報復同學血染雪地

泱泱崩壞照曝光…白癡公主「只看到胸」揭邪惡視角 網全歪樓:被輾壓了

▲秦嵐撩起裙子…「超驚人高跟鞋」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秦嵐工作室)

▲秦嵐被網友調侃「踩高蹺」。(圖/翻攝自微博/秦嵐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