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南澳5人打滿全場 一天兩戰還延長PK勝超猛

▲中學五人制,宜縣南澳。(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學五人制,宜縣南澳整支隊伍只有5人。(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國男組北區複賽進入8強賽,12日宜縣南澳先是早上以1比3不敵北市北投落入排名賽,下午對上桃市中興則是打到延長PK驚險勝出,整支隊伍僅5人,但南澳卻堅持到最後一刻,拼勁令人感動,到場支持的校長江子文更是大讚球員打得非常好。

南澳國中足球隊僅5人,等於打五人制比賽每個球員都要撐全場,沒有換人的空間,而錦標賽一次又要打一週,更是考驗球員的耐力,南澳從比賽第一天就展現拼勁,一路挺進賽前預設的8強目標後,12日要爭取4強名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學五人制,宜縣南澳。(圖/記者顏如玉攝)

▲呂傑克PK時擔任守門員擋下2球,自己也射進一球。(圖/記者顏如玉攝)

早上對上北投,南澳以1比3吞敗落入五到八名排名賽,僅休息幾個小時就迎接第二戰對上中興,雙方以1比1戰到延長後仍難分出勝負,進入PK大賽,靠著呂傑克擋下前兩球,最後一球門將又射進,最終南澳以3比2驚險奪勝,一天拼戰了90分鐘後,終於闖進五、六名排名賽。

對於南澳堅持不懈的表現,江子文給予極大的肯定,「一天打兩場還能不放棄,真的表現非常好,上次我也有帶他們去吃牛排,這次比賽同樣也會帶他們去吃東西,希望能鼓勵他們持續努力。」,南澳北區複賽最後一戰將在13日上午10點對上新北自強爭五、六名。

▲中學五人制,宜縣南澳。(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