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許家霖復出戰 逆轉18歲小將登武跆王盟主

▲▼      猛龍過江-武跆王-許家霖      。(圖/記者洪偵源攝)

▲許家霖。(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前一次披上選手戰袍,已經是3年前的全運會,不過許家霖依舊寶刀未老,靠著經驗在「武跆王」鐵籠內逆轉年輕力壯的朱博翔,登上男子68公斤級的盟主。

畢業自台體大的許家霖,是昔日58公斤級好手,165公分的身高,沒能構成比賽的障礙,與高大對手過招如家常便飯,被稱為「小巨人」,曾獲2013普埃布拉世錦賽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埃布拉世錦賽後,許家霖在幾次選拔賽失利,加上從學校畢業,逐漸淡出國家隊,跟著從選手生涯退役,目前是西苑高中教練。

面對體力充沛的朱博翔,許家霖第一回合以守為攻,多採防禦策略,「我要避免亂踢造成體力消耗太快,畢竟對手體能很好,能力也不錯。」

朱博翔的猛攻,許家霖一度有吃不消的狀態,甚至扭到腳、被踢中下檔,但終於靠著幾次反擊後踢命中,比分後來居上,以40比38險勝。

「我經驗還是好一點,但是如果今天還要打第二場的話,就真的沒辦法了。」許家霖苦笑說,比完後已經鐵腿,真的太久沒練。

參加「武跆王」賽事,許家霖只是抱著純粹享受樂趣的目的,表示不會懷念過去當選手的日子,不過真的是累壞了。

▲▼      猛龍過江-武跆王-許家霖      。(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