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男籃8強5隊出線 明仁對決金華吸睛

▲JHBL金華黃以喆、明仁宋昕澔。(圖/高中體總提供)

▲明仁宋昕澔是本屆JHBL最火燙射手。(圖/高中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12強複賽大勢明朗,上季前三名北市金華、苗栗明仁、北市永吉,以及資格賽晉級的大黑馬中市神岡、花蓮自強,11日都再輕闖一關,同以4連勝提前拿到八強門票,最後一張直接晉八強的入場券,12日將由北市信義、竹縣員東、南市太子三搶一,但最看好信義。

分在B組的金華,11日105:71輕取太子,複賽4連勝、加上預賽3連勝、跨3季23連勝,持續前進,但連勝紀錄12日將受到第一波挑戰,傍晚4時40分在師大附中體育館,與明仁爭B組第一,輸贏雖無關八強,卻決定金華的連勝能否持續,乃至是面子問題,及4月總決賽的氣勢延伸。

雙方看板球星金華「一哥」黃以喆、明仁宋昕澔的一對一對決,未演先轟動。黃以喆重申,拋開上季他跟隨學長奪回失去2年的王座,本季冠軍及二連霸要靠自己打造,特別是如無意外,6月畢業後,計畫赴美讀書、打球,因而率金華完成衛冕,漂亮ending是不二目標,至於可連勝到第幾場,不刻意設定,但能贏肯定要贏,12日與能仁再卯上,當然不例外。

大會第一射手宋昕澔說,等這一天已很久,複賽除拚晉八外,另一任務就是要中斷金華的連勝,11日金華已如願23連勝,應該夠了,12日要由明仁來終結。

至於女子組甲級12強方面,女甲級12強預賽,尋求四連霸、隊史第11冠的衛冕軍南市永仁、上季第三北市民族、第八苗栗大倫,11日都輕騎再過一關,繼宜蘭員山後,3隊也都取得八強門票,最後2張直接晉八的入場券,B組宜蘭復興、南市太子二搶一,A組高市普門、北市實踐、石牌三搶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HBL金華黃以喆、明仁宋昕澔。(圖/高中體總提供)

▲金華黃以喆本季將扛起球隊主將角色。(圖/高中體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