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頭痛的作業!她曬「生活周記」掀回憶 網淚:根本廢文製造機

▲生活周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周記是學生時代最讓人頭痛的作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生時代有些事雖然做的很不情願,但回想起來都是滿滿的回憶。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藍藍的封面上寫著「生活周記」4個大字,裡面翻開是密密麻麻的直線條,這本作業簿對許多人來說可是學生時代最頭痛的作業。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懷念地說,這本根本是訓練大家寫廢文的始祖啊!

生活周記是讓學生可以記錄下周遭發生的大小事,有些還有學習心得、生活省思和心靈小語,但學生生活除了讀書之外,每天發生的事都差不多,常常面對著空白的作業簿,想不到可以寫什麼,到了每個禮拜要交作業的時候,才胡亂硬掰一些東西寫上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貼文都紛紛懷念起自己以前寫周記的心情,「每篇都要掰」、「我都亂扯」、「一直都在亂掰寫的」、「超討厭寫這個每次還要掰一大堆」、「偶而會借題發一下牢騷」、「曾經有快一個月,學習心得都是上課好無聊」、「令人頭痛的東西」、「舉手,真的寫的好痛苦」、「每次都要想週記內容,可是偏偏都沒主題,只能隨便瞎掰」。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