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最強肉體C羅第2字母哥第3 小菜鳥力壓詹姆斯稱霸

▲C羅腹肌(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C羅。(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運動畫刊》聘請專家選出50位擁有最強身體素質的運動員,C羅(Critiano Ronaldo)和「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分居第2和第3,詹姆斯(LeBron James)排第7,而第一名竟然是NFL紐約巨人菜鳥跑鋒(Saquon Barkley)。

C羅儘管已經33歲,但身為熱愛鍛鍊的體能狂,狀態依舊保持得相當不錯,還自稱身體年齡僅有23歲。C羅全身肌肉發達,腹部的6塊肌和上半身胸肌和二頭肌都非常驚人,場上進球效率依舊高檔,不愧為世界頂級足球明星,排行榜上高居第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名的「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年僅24歲,6尺11的身高擁有7尺3臂展,強大的體能搭配越來越成熟的球技,已是NBA頂級球星之一。近年他更加強訓練增肌,甚至把拳擊放入他的訓練課表,還敢和巨石強森嗆聲,「希臘怪物」稱號非浪得虛名。

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去年走過手肘傷勢,就連續在溫網和美網奪冠。喬帥身材精瘦、體能耐力佳,並且以絕佳協調性和柔軟度著稱,是今年賽季奪得大滿貫的熱門人選,以第4名上榜。

34歲的詹姆斯依舊是NBA最具影響力的球星之一,他多年來以超高規格照顧自己身體,自行聘請體能教練、防護員、廚師和按摩師幫助他備戰,以第7名上榜。

▲湖人詹姆斯、灰熊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強身體素質排行榜第一名,為紐約巨人跑鋒巴克利。雖然擁有強壯身軀,但他仍保持非常靈活,在場上甚至能看到他飛躍防守球員的帥氣英姿。他也是史上第三位,整季能推進超過2000碼的菜鳥。

▲紐約巨人跑鋒巴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巨人跑鋒巴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詹姆斯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