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曾是七賢女籃成員 鄭喬心還想打MMA

▲▼         猛龍過江-武跆王-鄭喬心   。(圖/記者洪偵源攝)

▲鄭喬心。(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頂著107學年度全大運金牌光環,鄭喬心初次登上「武跆王」戰場,就以54比37擊敗黃冠錡,登上女子67公斤級盟主,原本她想參加的是MMA項目,興趣廣泛的她,過去還是名校七賢國中女籃的成員。

來自高雄的鄭喬心,從小就兼練跆拳道與籃球,升上七賢國中後,比較傾向跆拳道而放棄籃球,她還記得過去七賢的訓練點滴,「很操,教練很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喬心最初參加猛龍過江,報名的是MMA項目,「因為很暴力,喜歡暴力一點,打人有快感!」不過因為受傷關係,在業餘賽時棄權,但仍在本身專長的跆拳道有所發揮,登上「武跆王」盟主。

鄭喬心表示:「感覺比想像中好,但因為很興奮,體力耗得比較快。」她認為正規的跆拳道競賽,雖有護具保護,但就沒有這麼刺激,不過打法上調整還算不難,只差前腳動作的使用而已。

身邊有許多柔術、柔道與格鬥技的朋友,引起鄭喬心的興趣,期望能參加MMA賽事,她還向同在猛龍過江出賽的選手李育昇請益關節技,李育昇也是她就得的台師大教練李佳融之子。

不過目前鄭喬心得把重心放在國手選拔,因為緊接而來的世錦賽與世大運選拔就要登場,她兩項都有報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