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暴肥「未P圖真面目」直播現形! 臉圓一圈…原因被讚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馬思純外型清純甜美,憑藉電影《七月與安生》,和周冬雨奪下金馬雙影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她平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點滴,近來面對外界質疑有發福跡象,11日曬出自拍,大方認了變胖一事,同時也吐露其中原因,「因為在演一個胖姑娘。」

▲馬思純11日晚間出席「2018微博之夜」。(圖/翻攝自馬思純工作室微博)

▲馬思純11日晚間出席「2018微博之夜」。(圖/翻攝自馬思純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思純11日晚間出席「2018微博之夜」活動。(圖/翻攝自馬思純工作室微博)

馬思純11日晚間出席2018微博,穿著灰色西裝外套,胸前大開深V、小露性感。然而,當她上台領獎時,與唐嫣、佘詩曼、古力娜扎等女星一起排排站開時,引發外界質疑,她和以往比較起來,似乎胖了一些,臉蛋也圓潤許多,未經P圖過的真實狀態,也在當晚透過直播畫面全播送出去。

▲馬思純11日晚間出席「2018微博之夜」。(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2018微博之夜」活動直播,馬思純被指變胖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針對外界批評與質疑,馬思純當晚透過微博發文,曬出一張散髮自拍照,大方做出回應:「為什麼胖了呢?因為在演一個胖姑娘。」原來,她近來和男星鄧倫搭檔,合作新戲《加油,你是最棒的》,為了扮演肥胖女主角福子,才會刻意增加體重,她也忍不住笑說,「多麼名正言順的理由,長再多肉都散發著藝術的氣息。多麼會安慰自己的姑娘呀…。」

▲馬思純發文坦承為戲刻意增胖。(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發文坦承為戲刻意增胖。(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高EQ回應發福的言論大獲好評,為戲增胖的舉動,也被讚相當敬業,同時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力挺,「沒事沒事,是福氣」、「反正怎樣都好看」、「胖了也是我可愛的姐姐」、「你胖了也好看」,短短一天時間就吸引8000則留言,顯見人氣相當高,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馬思純全文】

為什麼胖了呢?
因為在演一個胖姑娘。
多麼名正言順的理由,
長再多肉都散發著藝術的氣息。
多麼會安慰自己的姑娘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