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內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環保署長張子敬 法務部衛福部雙留任

▲▼行政院賴清德非洲豬瘟中央災變中心第二次會議 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圖/記者屠惠剛攝)

▲農委會主委將由陳吉仲接任。(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蘇貞昌陸續徵詢閣員,據了解,農委會主委由副主委陳吉仲升任、環保署長則由呼聲很高的代理署長張子敬接手,法務部長蔡清祥、衛福部長陳時中雙雙留任;至於所有閣員的正式名單將在周一交接前出爐。

蘇貞昌12日啟動第二波徵詢,從8名政委當中陸續傳來好消息,負責協助發展新創與數位政策的政委唐鳳同意留任,持續推動相關政策;負責工程相關並兼任普悠瑪調查小組召集人的政委吳澤成也在徵詢後決定留下協助政務推動;兼任國發會主委的政委陳美伶也已確定留任。

▲▼環保署副署長張子敬。(資料照/記者許展溢攝)

▲環保署將由張子敬接手 。(資料照/記者許展溢攝)

是否留任繼續襄助政務推動,政委林萬億與張景森、鄧振中都表明目前不適合多說,政委羅秉成、吳政忠也傳留任,但羅秉成受訪時強調一切交由蘇院長宣布。

人事長施能傑與主計長朱澤民在12日的徵詢後已決定雙雙留任,但兩人受訪時都低調表示,交由蘇院長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