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回公司接手事業!大老闆「踢走總經理」...他怒討2700萬紅利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劉姓男子居然恐嚇前東家要給2700萬當作獎金。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高爾夫球場的劉姓總經理因不滿楊姓老闆讓兒子接手事業,逼他辭去主管一職,居然簡訊恐嚇對方要檢舉公司稅務等問題,讓資產被大陸政府沒收,除此之外還揚言要台幣2700萬當作獎金。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劉男簡訊的確有恐嚇意味,因此依恐嚇取財未遂起訴。

起訴書指出,楊姓老闆讓兒子接手公司後,導致劉男認為自己是被請辭、遭公司當垃圾踢走,之後便陸續收到12封恐嚇簡訊,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其中劉男簡訊的內容除了提到要檢舉公司稅務弊端、消防安檢等問題,還有關於這些日子以來對公司的付出,理當要給予營收獎金,否則就要揭露一切不合法事宜,直到公司倒閉、資產全被沒收。

劉男說,「如果下周一下班前沒有答案,這些資料會由上海寄到它該到的地方去!說不定我還有獎金可以拿呢!其後果如何,我相信楊董您很清楚,如果造成您大陸資產歸零,全部被大陸政府收回及沒收,不要說我沒有提醒您!」

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雖劉男強調只是提醒楊姓老闆記得兌現紅利獎金承諾,但用字遣詞明顯有恐嚇意圖,足以讓對方心生畏懼,因此不採信劉男辯詞,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下輩子還要再當夫妻! 癌末夫「紅線纏妻手」雙雙陳屍床上

房事不合!寂寞人夫找「家政婦取暖」討抱抱 正宮目睹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