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可愛豆柴、水豚君散步!日本關西必去三大療癒系動物景點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到日本關西地區旅遊不僅能欣賞世界遺產、百年古剎,以及豐富卻擁有獨特韻味的山水自然風光,療癒系的動物景點也不能錯過,甚至能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歡!以下就介紹到關西旅遊必去的三大超萌動物景點,看可愛豆柴圍繞,或是親手餵食超萌水豚君,還可以和他一起散步喔。

▲▼神戶動物王國。(圖/記者蔡玟君攝)

▲神戶動物王國。(圖/記者蔡玟君攝)

1.神戶 神戶動物王國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的景點「神戶動物王國」,有別於一般動物園,神戶動物王國最大特色就是園內的動物採無柵欄式放養,並依照動物種類與屬性分為亞洲之森、熱帶之森、熱帶森林等11大區,讓旅客能夠以觸摸、餵食等近距離接觸的方式,欣賞園內動物的可愛樣貌,也讓動物能最大限定度的自由走動,而不是被困在柵欄天地中,是關西地區必去的親子景點。

▲▼神戶動物王國。(圖/記者蔡玟君攝)

▲可以親手餵食水豚君。(圖/記者蔡玟君攝)

▲▼神戶動物王國。(圖/記者蔡玟君攝)

▲還可以看水豚君散步。(圖/記者蔡玟君攝)

神戶動物王國內最受歡迎的巨星,就是位在アクアバレー區內的水豚君了,看水豚君自在的在該區內自由走動,或乾脆直接躺在路邊、或泡在水中發呆,療癒模樣讓大人小孩都融化,旅客甚至可以另外付費購買草料,體驗親手餵食水豚君的樂趣。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港島南町7-1-9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下午4點半
交通方式:神戶三宮站搭乘港灣人工島線(ポートライナー)到京コンピュータ前站下車,南口出站即達

▲▼京都嵐山貓咪之森。(圖/記者蔡玟君攝)

▲京都嵐山貓咪之森。(圖/記者蔡玟君攝)

2.京都 嵐山貓咪之森
嵐山是台灣旅客到京都玩時的必去景點,現在除了欣賞四季自然風情外,在嵐山主要街道上新開一間能與貓互動的療癒空間「嵐山ひょう猫の森 」,在限時30分鐘內,與可愛的豹貓度過寧靜的悠閒時光,成為貓奴到嵐山必去的新景點。

▲▼京都嵐山貓咪之森。(圖/記者蔡玟君攝)

▲可愛豹貓有機會睡在你的大腿上喔。(圖/記者蔡玟君攝)

「嵐山ひょう猫の森 」位在嵐山主要街道一間伴手禮店的2樓,裡面共有11位貓員工。為了讓這些可愛的喵星人可以自在的玩耍,店內空間設計成有如身在森林中,地上鋪上人工草皮,還有讓喵星人可以上下奔跑的樹幹跳台,綠意十足且靜謐,讓人一進入店內忍不住放輕腳步音量。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竜寺芒ノ馬場3-25嵐山スクエア2F
門票:大人780日圓,小孩580日圓,每人入場限時30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0點半至下午5點半,假日早上10點至下午5點半

▲▼倉敷豆柴咖啡館。(圖/翻攝自豆柴咖啡館官網)

▲倉敷豆柴咖啡館。(圖/翻攝自豆柴咖啡館官網)

3.岡山 倉敷豆柴咖啡館
位於岡山縣倉敷的豆柴咖啡館,是世界第一間豆柴咖啡廳,裡面約有10隻可愛豆柴,咖啡館整體則以復古日式昭和風格設計,裡面以榻榻米鋪成,旅客可以席地而坐,或是在旁邊椅子上與柴柴們互動,雖然目前豆柴咖啡館在大阪、京都、鎌倉、東京都有分館,但倉敷豆柴咖啡館作為世界第一間店,已成為倉敷代表景點。

▲▼倉敷豆柴咖啡館。(圖/翻攝自豆柴咖啡館官網)

▲到倉敷一定要來豆柴咖啡館。(圖/翻攝自豆柴咖啡館官網)

進入豆柴咖啡館也有限制,包括入場時間限制為30分鐘,同時不能餵食和強制抱柴柴,也不能追著柴柴跑,同時雖然裡面開放拍照,但禁止使用閃光燈。

地址:岡山県倉敷市中央1-1-7倉敷いろはに小路2F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0點至下午5點半,假日早上9點半至下午5點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