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驚喜訪台中夜店! 中部粉絲暴動:衝一波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成員近期皆積極發展個人事業,有人專注演戲、有人展開演唱會,孝淵則是跨足DJ領域。她Instagram時常可以看到與DJ相關的工作近況,也常到各地演出,她繼去年3月秘密訪台拍攝MV,1月將再度訪台,為台中夜店擔任一日DJ,韓星難得到訪台中,立刻引起討論。

▲▼少女時代孝淵將在26日到訪台中夜店。(圖/翻攝自孝淵IG、ALTA Nightclub臉書)

▲少女時代孝淵將在26日到訪台中夜店。(圖/翻攝自孝淵IG)

孝淵近年來跨足DJ領域,經常出席電音盛會,積極發展個人活動的她,1月26日也將到訪台中夜店「ALTA Nightclub」與粉絲同歡,這也是她首度以DJ身份來到台灣,繼去年3月秘密訪台後,相隔10個月到度造訪寶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孝淵(圖/翻攝自孝淵IG、ALTA Nightclub臉書)

▲台中夜店11日貼出少女時代孝淵訪台中消息。(圖/翻攝自ALTA Nightclub臉書)

特別的是,1月26日當天孝淵的同門師兄Super Junior也在台灣有活動,他們將出席「第14屆 KKBOX 風雲榜」再度攻蛋,同場嘉賓還有蕭敬騰、莫文蔚、蔡依林、謝和弦等大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