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開幕後再增7家 信義區高樓層餐廳增至16家


▲Smith & Wollensky Taipei可近距離看到台北101。(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微風南山在1月10日正式開幕,除了地下2層至地上7層之外,46F、47F、48F的天際餐廳與酒吧還進駐7家餐廳,也讓信義區的高樓層餐廳再增加7家,加上台北101、微風信義的高樓層餐廳之後,讓信義區高樓層餐廳增至16家。


▲新葡苑四十六片皮鴨。(圖/微風集團提供)

SHIN PU YUAN 新葡苑四十六
新葡苑共有上海與廣東兩大菜系,每家店各有不同特色,除了提供道地中華料理之外,更融入台灣在地的飲食文化;在菜色上也不斷追求突破與創新,從菜色擺盤、品酒選擇到店內裝潢,全以時尚創新手法重現,帶動新的中華飲食風潮。

SHIN PU YUAN 新葡苑四十六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6樓(微風南山46樓)


▲The Ukai Taipei 示意圖。(圖/The Ukai Taipei提供)

THE UKAI TAIPEI
進駐微風南山46樓的The Ukai Taipei以日本六本木店為雛型,引進Ukai-Tei鐵板燒外,更帶入UKAI集團旗下日式割烹Kappou Ukai,餐廳占地近203坪的空間,由日本知名設計大師森田恭通Yasumichi Morita一手打造,以星空宇宙為主題,各式素材及燈光妝點。

The Ukai Taipei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6樓(微風南山46樓)


▲Saffron46形象圖。(圖/微風集團供)

SAFFRON 46
2018底這朵深受饕客喜愛的番紅花,從天母進軍信義區正式邁向嶄新里程,摩登細緻的全新空間設有酒吧,特別請來冠軍調酒師研發結合印度香料的創意調酒,配上精緻下酒小吃,邀請客人放下緊繃享受餐前的輕鬆小酌;餐廳菜式除了經典北印料理與新鮮的烤窯菜式,更引進南印度馳名的海鮮風味、以及各式甜點。

SAFFRON 46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6樓(微風南山46樓)

 


▲SMITH&WOLLENSKY乾式熟成帶骨紐約客。(圖/記者黃士原攝)

SMITH&WOLLENSKY
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米蘭達最愛的Smith & Wollensky,同時也是股神巴菲特每年舉辦慈善午餐的指定牛排餐廳,跨足亞洲市場的首家分店即將於1月10日在微風南山47樓正式開幕,Smith & Wollensky亞洲首店除了帶來了6款乾式熟成牛排、9款溼式熟成牛排之外,還有數款台灣才有的專屬菜單,而且餐廳沒有低消,也沒有強迫收取10%服務費。

Smith & Wollensky Taipei
地址:台北市松智路17號47樓(微風南山47樓)
服務專線:02-23455647



▲IRAWAN 餐飲形象圖.。(圖/微風集團提供)

MIRAWAN(尚未開幕)

在主廚的領軍下,重新解構台灣經典,融合台灣料理本質,透過全球語言,重新展演屬於這個世代的味道與精神,既傳統也創新,引領每位品嚐者,透過每道料理,傾聽文化經歷,體驗風土人情。

MIRAWAN
地址:台北市松智路17號47樓(微風南山47樓)

 


▲極選鞍下牛排。(圖/乾杯集團提供)

和牛47(尚未開幕)
乾杯集團旗下最頂級和牛餐廳「和牛47」將於微風南山亮相,將成為全台最高燒肉店,目前正在趕工中,預計1月底開幕。座落微風南山47樓的和牛47將與台北101對望,台北美景盡收眼底。

和牛47設有生牛肉處理區,由料理人現場分切,90%以上是用日本和牛(A5等級為主)的「和牛47」,不只定義為燒肉店,在這也吃得到日式懷石料理與和牛壽司,由日籍總料理長鈴木俊寬坐鎮,並發揮創意,希望可以用牛肉研發出可以與各種與日本酒或氣泡酒契合的Fine Dining餐點。和牛47主攻頂級市場,客單價在3000元以上。

和牛47
地址:台北市松智路17號47樓(微風南山47樓)


▲台灣CÉ LA VI店裝示意圖.。(圖/微風集團提供)


CE LA VI(尚未開幕)
CE LA VI台灣首店位在台北微風南山48F標誌性的屋頂位置,擁有令人驚嘆的360度全景,將全台北映入眼景。

CE LA VI
地址:台北市松智路17號48樓(微風南山48樓)


▲從台北莫爾頓牛排館看出去的美麗101夜景。(圖/莫爾頓提供)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可以遠眺整棟101大樓及台北夜景,一邊享用美味牛排,一邊欣賞美麗夜景。與台灣多數牛排館不同,莫爾頓牛排館餐點全都單點制,沒有最低消費,前菜、甜點、主餐及牛排任意組合都可以,甚至只為了吃甜點也可以進來消費。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68號微風信義45樓
電話:02-2723-7000


▲美食搭美景,晚上更美麗。(圖/記者黃士原攝)

INPARADISE饗饗
饗食天堂升級版的INPARADISE饗饗就在信義微風的46樓,也是台北市最高的吃到飽餐,而且還有一面可以直接欣賞到101美麗夜景。

餐區規劃共有八區,八大餐區分別是有時鮮刺身、捲壽司、炙燒握壽司、握壽司、手捲、海鮮的「豐大海」;提供日式西式開胃菜、主廚沙拉、生菜的「旬巧味」;砂鍋湯品的「禾烹湖」;法式鐵板、西式熱前菜及現切排餐的「大快地」;港式點心、烤鴨五吃及亞洲功夫料理的「京山」;日式燒烤、蒸、炸物的「炙丘」;「長飲川」則是提供咖啡、茶飲、軟性飲料、果汁、調酒等;最後就是很多女生難以抗拒的甜點區,有法式甜點及冰淇淋、水果等。包含甜點的菜色總數多達190多道。

INPARADISE饗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信義微風46樓
電話:02-6639-7786


▲菜な(nana)包廂及台北夜景。(圖/BYO株式會社提供)

菜な(nana)
日本餐飲集團BYO株式會社在引進和食EN、御盤de食堂,以及鶿克米來台後,再度引進源自東京澀谷以蕎麥宴席料理為主題的「菜な(nana)」日本料理餐廳。此次來台開設分店,特別帶來日本廣受喜愛的「二八蕎麥」,更提供沾、拌、湯共近20道不同吃法的蕎麥料理,單點150元起,還可以在45樓高層樓欣賞台北市百萬夜景。

菜な(nan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45樓
電話:02-2758-0777


▲隨意鳥地方曾經與寶璣錶推聯名下午茶。(圖/隨意鳥地方提供)

隨意鳥地方101
隨意鳥地方101義大利菜餐廳主要提供澳洲M9和牛與美國PRIME牛排、鮮活龍蝦及每日到港魚,世界頂級珍饈隨四季犒賞饕客。基本上,隨意鳥地方有著超棒的景色,台北城市美景就在眼下,一到了晚上,華燈初上,台北市夜景更讓人著迷。

隨意鳥地方1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電話:02-8101-0016


▲頂鮮101有美麗的景色。(圖/頂鮮101提供)

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
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長年以來,始自華西街台南擔仔麵起始店,即堅持提供台灣在地新鮮海味美饌服務尊貴每一張嘴,隨著時代劇進,在料理風味上也廣攬擁有台灣法式料理泰斗,同時也是前總統御廚林炳章增添創意的法式風情,以及擁有地道粵式滋味、精緻日式等料理集錦,集結出獨具特色的「頂鲜風格」。

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6樓
電話:02-8101-8686


▲欣葉101食藝軒1人套餐中的紅蟳米糕。

欣葉101食藝軒tel:02-8101-6228
欣葉的台菜可說是許多人小時記憶。欣葉101「食藝軒」位於台北101第85樓,擁有朝向東、北、西三面開闊的觀景窗可以,遠眺淡水河口,觀賞雲霧變化。

欣葉101食藝軒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85樓之1
電話:02-8101-0185

隨意商務酒吧
簡稱隨意吧,位於台北101金融大樓36樓會議中心的Sky Lounge,雖然只是在36樓,但美麗的台北市景它一樣盡入眼簾。

隨意商務酒吧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6樓
電話:02-8101-6336

滿藝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5F
電話:02-8101-6335

和料理食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5F
電話:02-8101-622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