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黑辣妹「15年後變白肌天菜」! 渾圓極品辣照曝光…網暴動瘋喊:戀愛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10多年前曾經歷一場不可思議的時尚潮流,當時年輕女生們個個把皮膚曬成小麥色,抹上白色眼影與唇膏,成為澀谷街頭最引人注目的109辣妹。當年的辣妹教主かぁ~たん(Kaatan)現在已經為人母,且恢復成白皙膚色,真面目清秀甜美,美到讓人讚嘆。

日本節目「出没!アド街ック天国」認為東京是最能代表「平成年代」的都市,節目找到了16年前才19歲的辣妹教主かぁ~たん,她現在恢復本名渡邊かなえ(渡邊加苗),且已經結婚生了3個小孩,臉蛋恢復成天生的白皙肌膚,妝容也變得簡單優雅,渾身散發清純氣質,是個十足的美人胚子。

▲辣妹教主渡邊加苗。(圖/翻攝自日網)

▲辣妹教主渡邊加苗。(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恢復成一般人之後,渡邊加苗現在的職業是大卡車司機,如此費體力的工作和她的臉蛋形成強烈反差,讓不少人驚呼連連,「這顏值太高」、「以前的黑皮膚掩蓋住了她的美貌」、「這根本是大卡車司機界中的隋棠」、「美到可以出道了吧」。

▲辣妹教主渡邊加苗。(圖/翻攝自日網)

▲辣妹教主渡邊加苗現在變超正。(圖/翻攝自日網)

其實,渡邊加苗的爸爸也是大卡車司機,從小耳濡目染也培養出興趣,現在除了考有大卡車駕照外,還兼職擔任模特兒及設計師的工作,她深知日本開大卡車的女性不在少數,但一般司機制服都相當樸素陽剛,因此著手設計專給女司機穿的制服,有美貌又有才華,讓人敬佩不已。

▲辣妹教主渡邊加苗。(圖/翻攝自日網)

▲渡邊加苗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