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一句話!利菁「唯三通告」為他上兩次《飢餓》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麻辣天后」利菁日前二度上中視《飢餓遊戲》,回想上次錄影時風特大、髮型完全被吹得亂七八糟,讓愛美的她印象深刻。所以她這次做好準備,特別預先準備了7種顏色的帽子,要來搭配節目的各顏色制服,「想說不管穿到哪個顏色制服、哪一隊,我都可以美美的、又有造型!」

▲利菁二訪《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利菁二訪《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利菁表示,自2018年來,除了自己的節目以外,她只上過三個通告,而《飢餓》就佔了兩次,「一個菲哥的、另外兩次就是來《飢餓》!」提到這回來錄影的契機,利菁表示,因跟孫協志感情好,每天一起打手遊,孫協志更是自己的遊戲團長!她透露,前陣子聊到說要網聚,發現許多成員都是《飢餓》的夥伴,於是孫協志便說:「妳乾脆就來錄《飢餓遊戲》啦!我們就可以網聚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二訪《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利菁與孫協志私下是手遊的「隊友」。(圖/中視提供)

她表示自己不怕餓也不怕跑,但萬萬沒沒想到這次竟要青蛙跳,「連夢多都跳到快要吐出來了!」輪到利菁用跳跳馬前進時,她苦笑說:「青蛙跳真的是太操了啦!幸好我是唱跳歌手,所以肌耐力還可以!」不過她也說自己對於尋寶找東西覺得較難,因為自己是沒什麼心機的人,有些關卡覺得時間不夠還不夠盡興,令她一再回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