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大陸篤定晉級 里皮:能擊敗亞洲任何對手

▲▼ 武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武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亞洲盃足球賽中國第二戰3比0震撼教育菲律賓,中超金靴武磊兩記世界波更是讓人看得如癡如醉。中國在小組賽取得2勝確定能夠晉級16強,義大利名帥「銀狐」里皮(Marcello Lippi)也說:「中國能擊敗亞洲任何對手!」

「我的要求是先在小組賽晉級,我也看重球員個人表現,強調整體發揮。只要打出自信他們會有非常好的結果。只要發揮出自己實力,我們能在亞洲擊敗任何對手。這場我們打出侵略性創造很多機會,也獲得3顆進球,恭喜球員拿下勝利。」里皮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盃,亞足賽,大陸男足 ,主帥里皮 (圖/CFP)

▲里皮。 (圖/CFP)

「武磊表現非常好,和平時一樣發揮出進攻能力。我希望他去歐洲適合他特點的球隊,會對他有更大提升。」武磊此役在第40分鐘在右路禁區內一步接到隊友傳球,直接起腳轟向球門遠腳;第66分鐘自由求他趁著沒還沒落地,就凌空抽射將球踢進,技術含量超高。

由於中國上一戰2比1擊敗吉爾吉斯,在小組賽2勝確定晉級,因此第三戰的中韓大戰可能會調整先發陣容,派上部分替補球員,也讓傷兵休息。「我強調要踢得有親確定,不害怕任何對手。只要發揮出自身特點,跟對手打出勢均力敵的比賽,希望球員在心理層面有更大進步。」

關鍵字: 亞足賽中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