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舉放一邊不分黨派  相揪呷碗彰化爌肉飯

▲蔡明忠醫師揪團一起吃爌肉飯,守護彰化豬。(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選舉放一邊,蔡明忠醫師(中)揪團一起吃爌肉飯,守護彰化豬。(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透早吃爌肉飯是彰化人一天的精力來源!國民黨彰化立委補選初選提名作業已經結束,鹿港醫師蔡明忠雖然落敗,12日清晨邀請贏得初選的前副縣長柯呈枋,以及表態以無黨身分參選立委補選的鹿港房仲業者紀慶堂,作夥到鹿港吃爌肉飯,力挺彰化豬。

▲蔡明忠醫師揪團一起吃爌肉飯,守護彰化豬。(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蔡明忠醫師揪團到鹿港的阿佑腳庫飯,一起吃爌肉飯,守護彰化豬。

選舉期間蔡明忠在官網貼上吃爌肉飯的照片,讓支持者瘋狂按讚,因此今天一早,蔡明忠約柯呈枋與紀慶堂及網友們,到鹿港媽祖廟前「阿佑腳庫飯」,一起吃獨家好吃的爌肉飯和白菜滷共進爌肉飯早餐,不分顏色與政黨,都來呷「彰化人早頓」爌肉飯。

▲蔡明忠醫師揪團一起吃爌肉飯,守護彰化豬。(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吃完爌肉飯,蔡明忠醫師與柯呈枋(中)一行人到鹿港媽祖廟祈求國泰民安。

尤其是在台灣面對非洲豬瘟的時刻,蔡更希望全民一起對抗,共同守護彰化人的爌肉飯,飯後步行到鹿港天后宮祈求國泰民安,彼此交流打氣、推廣健康的選舉風氣,這樣好的風氣一定能讓台灣的選舉文化更上一層樓。

【精彩新聞】

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成立 魏應充回饋家鄉助弱勢族群

彰化新縣長重新洗牌 先前國中小校長異動不算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