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4字出賣他「噴放菊花」!店員妹顫抖憋笑 新竹哥崩潰解釋…笑壞網

▲▼包裹出賣他「綻放菊花」!店員妹憋笑顫抖 新竹哥崩潰解釋…笑壞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新竹哥一拿到這包裹都傻了,店員妹還討論得很開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來...我以後只能換間超商取件了...」新竹一名男網友今(12)日一早去超商領網購貨物時,看見女店員捂嘴憋笑拿著包裹出來,由於他剛睡醒還沒有反應過來,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結果低頭一看包裹瞬間嚇醒,包裝上印著「人生浣腸」4個大字,他趕緊結巴解釋,但女店員卻一臉不信,讓他超崩潰。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女店員A先是詢問「先生,幫我確認一下名字」,還捂嘴憋笑看著他,由於他剛睡醒只呆呆地回「哦,對」,他還以為沒事時,餘光卻瞄見女店員B邊笑邊抖按收銀機,讓他整個超疑惑到底發生了何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納悶的他低頭看了一下包裹,才發現紙箱上印著大大4個字「人生浣腸」,這幾字也讓他似乎看到了人生的跑馬燈;包裝右邊還貼心寫著「20ML X 10粒」超大需求量,彷彿在指控他便祕嚴重到需要常「疏通」,讓他當下整個內心狂飆髒話「X北啊」壓壓驚。

▲▼雙11「阿嬤骨灰罐」6字真經包裹!店員異樣眼光 他崩潰解釋笑壞8000網。(圖/翻攝爆廢公社)

▲別的網友雙11曾收到過「阿嬤骨灰罐」,6字護體送貨員看到都不敢摔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趕緊和兩名店員妹妹解釋說,「裡面其實是燈泡......」,想要可以挽回屁屁的顏面,殊不知一切都是幻想。女店員A聽完後立刻轉頭與店員B說,「妳看吧,我就說形狀是燈泡那種!」語氣極微雀躍,完全不相信是原PO說的話,超肯定紙箱內裝的是「燈泡浣腸」!

看見兩名女店員討論「燈泡浣腸」相談甚歡,沉浸在自己世界裡,害得站在櫃台前的他超尷尬,而且有苦說不出來,讓他內心崩潰說「算了......看來以後要換間超商取件了。」

▲▼雙11「阿嬤骨灰罐」6字真經包裹!店員異樣眼光 他崩潰解釋笑壞8000網。(圖/翻攝爆廢公社)

▲6字真經「南無阿彌陀佛」加持,肯定法力無邊XD。(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超爆笑經歷,引來網友紛紛留言笑說,「賣家陰你」、「結果回家打開發現真的是浣腸......」、「盒子表示:我錯了嗎?」、「想到之前有個和尚訂經書,結果賣家出貨用肉鬆禮盒包裝」、「越描越黑了」。

也有網有分享被黑經歷說,「我也買過機車方向燈,賣家用香煙盒裝」、「我有收過用便當盒包的」、「我上次去拿貨,結果是MSI 1080TI顯卡的盒子吧(看不是很懂),然後小鮮肉店員一直盯著盒子看......」。

►【相關新聞】雙11包裹「阿嬤骨灰罐」6字護體!店員異樣眼光 他崩潰解釋笑壞8000網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