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房間嫌寒酸!他住4年擺設如一 網一看懷疑:這是剛搬進來?

▲▼    極簡風房間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真的不是剛搬進來的樣子,而是已經住了好幾年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追求的生活模式不同,有人喜歡收集小物,讓生活空間更溫馨有趣,但也有人偏愛簡約清爽的風格,認為太多東西只是迷失自我而已。一位網友日前貼出他超簡單的房間,被網友形容真的「家徒四壁」,還有親友覺得看起來很寒酸。不過這樣的擺設他已經堅持了好幾年,鄉民們也表示很羨慕這樣的風格,只是太難做到。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表示,每個人喜歡的生活模式不同,自己則是認為簡單就好,家中不需要放一堆雜物,「又不是回收站」。不過簡約的「和尚模式」卻被親友說像「沒錢人在住的」,讓他很是無奈。原po認為,囤積太多東西都是因為「永遠滿足不了的收藏慾」,很多都是讓人會迷失自我的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秀出自己的房間照片,只見房內擺設超少,除了基本的床板、電扇和冷氣,額外多的東西只有衛生紙和床頭上的3樣小東西,一旁也只看到一只行李箱而不見大衣櫃,連床墊都是單人的,露出半面的木頭床板,相較於一般人的房間,的確相當簡樸。

▲▼             。(圖/Pixabay)

▲原po表示他嚮往的房間只要有一張床、一張椅就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網友力挺表示這樣真的省事很多,「這樣你不用收東西收的要死」、「那是極簡生活,他們不懂,感覺蠻舒服的」、「 除了錢,沒有什麼值得囤積」、「我房間也是一張床、一竿衣服而已」、「打掃起來很輕鬆」、「看了超爽的」。

但也有人受不了太空曠的空間,覺得東西多一點比較熱鬧,「太簡單反而沒安全感,我喜歡擁擠」、「這不可能啊,衣服放哪、冬季棉被放哪、衣服曬哪」、「我房間是一堆漫畫跟一堆工具」、「這樣會嚇到小偷啦」。其他人則是偷偷抱怨,雖然羨慕,但一有女友或是小孩,房間都會瞬間變成儲藏室。

有網友建議,如果添加一些設計感,親友也許就換改觀,對風水也有幫助。對此原po也回應道,其實他也有衣櫃、吸塵器等,只是收起來了;另外,房間也不是像有人說的是「剛搬進來」,而是已經住了好幾年。他還透露,最近已經加放了一個小櫃子,「是親友送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