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賴清德誰比較好溝通?柯文哲:都差不多 沒什麼過節

2019年01月12日 09:25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賴清德宣布總辭後,行政院長確定由老院長蘇貞昌回鍋接掌。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被問及「蘇內閣」一事時,態度低調一改過去大砲性格,先前被問到有不少九合一選舉敗將入閣一事時,稱「不能說一次失敗就以後什麼事都不能做」,12日被問到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將接掌交通部長時表示,是沒什麼評論,「應該通常開幕那天行政院長會介紹各部部長,聽他解釋,有時候就好像我們要聽人家講說他的理念或什麼,不然我們在外面看也看不懂。」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至於未來該如何和蘇貞昌合作?柯文哲說,「平常心就好了啊、自然就好」,也沒有什麼不能合作的地方;而蘇、賴前後任閣揆誰比較好溝通?柯說,「都差不多啦,也沒什麼過節,公事公辦」,有事情拿到檯面上直接討論,應該沒甚麼問題。

而賴清德卸任的一番談話,頗有歸隱山林、笑看江湖意味,未來是否會找機會碰面?柯文哲說,「有機會就碰面,我不曉得賴清德接下來要去哪裡,沒聽到消息。」

更多內閣消息,請看...

衝衝衝上任!「終結者」蘇貞昌14日交接 內閣一併宣布 
林佳龍接交通部長 「希望為台灣貢獻一己之力」
卓榮泰替蔡英文、蘇貞昌爆料人事 證實陳其邁任政院副院長
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走人! 回鍋「柯建銘辦公室主任」
影/2度請辭留不住!鄭麗君臉書自爆走人:離開政府重新回到民間
蘇貞昌優先補實6部會 國發會陳美伶跟著賴神打包走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