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女模級警花」渾圓深溝照出土!男友身分曝光 同行封「神鵰俠侶」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曾以一雙逆天長腿引起網友關注的女模級警花楊舒婷,再度登上批踢踢熱門話題。這次是因為一位鄉民發文「如果巧遇正妹女警 你有勇氣跟她請求合照嗎?」結果引起其他鄉民的正反論戰。

一位家住台中的鄉民在批踢踢上發文指出,路上巧遇楊舒婷時有跟她閒聊幾句,稱讚對方「本人更美更漂亮」,但本來想找她合照「感覺應該不太適合,所以就沒提出請求了」。鄉民則反問「你有勇氣跟她請求合照嗎?」

▲▼鄉民分享的正妹女警楊舒婷照片。(圖/翻攝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分享的正妹女警楊舒婷照片。(圖/翻攝批踢踢)

▲正妹女警楊舒婷笑容超甜美,讓人戀愛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正妹女警楊舒婷笑容超甜美,讓人戀愛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對此其他人推文說「不會,執勤時間我也不會想打擾人家工作」、「有勇氣 遇到正妹當然要拍照讓朋友羨慕一下」、「不要對女孩困擾吧!」、「敢啊 以前就是MD要求合照應該也見怪不怪了」、「你有幫到警方的話 可以合照 他們也需要宣揚成績」。

楊舒婷的美貌其實已經多次登上媒體版面,2018年2月時,她就曾經在馬路上細心關懷一位酒後失態的中年女子,最終成功將婦人送上計程車由男友陪同返家,成功排除一場鬧劇。該名酒醉婦人的男友也表示,造成街坊鄰居困擾實在抱歉,萬分感謝漂亮女警們出動幫忙,現在女警人美心地更美耐心也十足。

▲▼台中市警局慶祝TCPB局長室粉絲超過23萬,設計限量帽T和紀念帽,辦活動贈粉絲,並找來帥哥美女警當模特兒。(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擔任模特兒的帥警劉源昇與正妹警楊舒婷是男女朋友。(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26歲的楊舒婷從今年初分發到台中市第三分局勤工所,因為先前從事模特兒工作,美麗身影總是成為焦點。她說,因警察能幫助更多人,所以才會轉戰到警方的行列中,現階段還是在努力學習中,未來將會繼續用熱忱的心去幫助更多市民。

不過最令人心碎的是,日前楊舒婷替台中市警局拍攝宣傳照,其中跟警界帥哥劉源昇一同入鏡,但其實這位帥男就是楊舒婷的男朋友,外型登對被稱作是警界的神鵰俠侶。

►長腿黑絲配膝上20公分花格裙 正妹警引網暴動:好想要.....

►「警界舒淇」幫攝瞬間圈粉600人!IG曝光「渾圓深溝」照出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