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氣男「抖內600萬」娶小模…2年後她酒店上班跟富商「3次親密行為」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位已婚小模到酒店上班認識富商變心。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曾姓男子花了600萬將一名女模娶回家,結果女模最後跟著富商跑了,就算女模寫下保證書「不再和對方見面往來」但仍是持續跟富商親密相擁逛街,曾男痛苦不已情況下速請離婚獲准。

根據《聯合報》報導,曾男在5年前認識一位小模,為了追她,除了送蘋果電腦、手機、名牌包外,還四處帶著她到處遊玩、吃美食,4年多來總共花了600多萬終於贏得芳心娶進門。曾男甚至還舉辦外國婚禮,直接招待女方親友旅遊。

豈料,曾男在結婚2年後生意失敗,收入銳減,女模妻開始嫌棄先生賺的不夠多,1年多前開始離家到酒店上班,認識了一名富商,並且多次到富商家中約會共餐,讓曾男綠帽戴好戴滿,曾男相當火大,以妻子違背婚姻忠誠為由像法院訴請離婚。

男女吵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曾男因妻子不忠訴離獲准。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女模在法庭上否認跟富商交往,並指控先生因經濟狀況不佳導致負債累累,甚至還家暴,她才會離家到酒店上班。但曾男說,他曾直接抓到富商跟妻子共處一室,妻子坦承跟富商「有三次親密行為」,曾男當時還怒告2人通姦,是因為妻子寫下「不再和對方見面往來」的保證書,為了顧及長輩顏面才撤告,沒想到事後妻子仍跟富商保持往來,還在街上親密相擁。

法官檢視保證書以及女模跟富商相擁照片後,認為女模的行為已經造成夫妻感情破裂、難以挽回,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