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NBA等級強森加盟4戰全勝 麥班達:璞園陣容更完整

▲▼2019.01.11 璞園vs富邦勇士,強森(Orlando Johnson)。(圖/資料照)

▲強森(Orlando Johnson)斬獲22分、5助攻,璞園斬斷富邦勇士6連勝。(圖/資料照)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璞園在強森(Orlando Johnson)22分的帶領下,11日以95比90斬斷富邦勇士的6連勝,強森加盟後的4戰全勝。總教練麥班達直言,球隊在找小洋將時就鎖定能夠在進攻當機挺身而出的人選,強森的到來讓璞園陣容更完整。

「這場勝利就是靠團隊合作所拿下的,」麥班達賽後說道,「我們在找小洋將人選時,就是要找球隊進攻當機時能夠來處理球的人,現在的璞園陣容更加完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冕軍璞園開季時雙洋將人選為全能的鋒線瓊斯(Emmanuel Jones)搭配苦工型長人麥克(Michael Holyfield),這組合打出2勝6敗的戰績。將麥克換成身手較全面的前鋒凱爾(Kyle Myers)後才開始有起色,瓊斯受傷聖誕節後遭撤換,才找來擁有2年NBA經驗的後衛強森。

強森上週3場出賽場均23.7分、7.3籃板、3.7助攻,今晚繳出22分、3籃板、5助攻,幫助璞園拉出4連勝高潮,10勝8敗逼近前段班的3隊,距離第3名的裕隆半場勝差。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坦言,第一次對到強森還找不到有效能夠限制他的防守者,加上此役板凳與先發的貢獻出現嚴重失衡,最重要的是團隊10次助攻完全被璞園的25次比下,儘管分數緊咬但最終還是無法逆轉。

關鍵字: SBL強森SBL璞園麥班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