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套件信仰加持!速霸陸Forester&Impreza原廠改裝版問世

圖文/7car小七車觀點

Subaru 在本屆 2018 東京改裝車展上帶來了兩款改裝成車,分別是 Forester Advance Sport Concept、Impreza STi Sport Concept,這兩款車分別搭載了 STi 外觀運動套件、高性能剎車系統和輪圈等,不過動力方面僅維持原車型的輸出。

Forester Advance Sport Concept 採用了更運動化的外觀車身套件,包括前下擾流板、擾流翼片、側裙、亮黑色蜂巢式 STi 水箱罩等,並換上與 WRX STi 相同的 19 吋多輻式輪圈,以及黃色前六活塞 Brembo 卡鉗。

動力方面則是維持 2.0 升 Intelligent Boxer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引擎最大輸出為 145PS/6000rpm、峰值扭力 19.2kgm/4000rpm,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和 Symmetrical AWD 四驅系統。

另一台 Impreza STi Sport Concept 同樣也換上 STi 外觀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以及車尾翼片,並換裝亮黑色網格狀 STi 水箱罩、STi 運動化鋁圈以及中置雙出尾管設計。動力方面則維持 2.0L Boxer 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和 Symmetrical AWD 四驅系統,最大馬力 154PS/6000rpm、峰值扭力 20.0kgm/4000rpm。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