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勇敢吉娃娃衝向燒成火球的車 只為救出主人全家 下一秒…轟!

(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Coco是全家人最疼愛的小寶貝,而牠也用生命報答他們。(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是真心對待人類的,在發生危難時,牠們滿心惦記的只有主人的安危,連自己的性命都不放在眼裡,即使牠只是一隻好小好小的吉娃娃……,而這就是Coco所做的事情。(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遺憾的事件發生在蘇格蘭,當時Dan和Cara Farrant夫妻帶著4個孩子,正在他們的露營車裡進行跨年的公路旅行,車子引擎卻突然冒出濃煙,身為爸爸的Dan趕緊疏散分別5至9歲的3個兒子,卻無法救出太太和3歲女兒,因為她們卡在乘客座位上出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為自己完蛋了的絕望Cara將他們家的寵物、吉娃娃Coco扔出窗外,希望至少能讓小生命安全,不久後母女倆也相繼掙脫困境,順利逃出冒煙的車子,但就在此刻,Coco以為女主人還困在車裡,明明已經安全了的牠,卻狂奔回正開始燃燒的車上,接著,轟然一聲,車子爆炸了。

(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小小的Coco為了救主人,奮不顧身衝進著火的車子。

Dan目擊車輛爆炸的瞬間,當她轉過身看、火焰炸飛了擋風玻璃,當時他以為妻女都還在車上,發出慘痛的哀叫聲,那是他此生最感到傷痛的幾秒鐘,接著全家人看見彼此才意識到他們沒事,直到消防員趕到滅火,才發現Coco小小的屍體就在前座,原本女主人所在的位置。

Cara事後傷心表示,「我的孩子們正在遭受苦難和噩夢。因為我們的車子在他們面前爆炸,裡面有他們心愛的狗,我真希望牠沒有回來救我們。」但願時間能平撫一切,而Coco勇敢的小身影會永留在全家人心中。(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車子發生爆炸時,Coco還在車子裡。

關鍵字: 吉娃娃英國蘇格蘭護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