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拉麵在台中!牛筋入口即化、雞湯拉麵雞腿霸佔整碗

點評:邊看邊流口水的程度><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位在台中的新撰組拉麵還未到營業時間,外頭就已經排滿人。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影、圖/小象愛出門

外國旅客到台灣旅遊其中一餐絕對是品嘗牛肉麵!對多數台灣人來說,心中都有一家第一名、無法超越的的牛肉麵店,牛肉麵對台灣的重要性在創立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就可看出,雖然中途有中斷,但今年仍恢復活動。小象愛出門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被她譽為「地表最強神秘拉麵」的牛肉拉麵店,快一起嚐嚐3小時就完售的滋味!

▲▼台中新撰組牛肉拉麵。(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使用多種中藥材、香料還有蔬果熬製而成的牛肉湯頭相當濃郁。

▲▼台中新撰組牛肉拉麵。(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位在台中的新撰組拉麵,根據小象所說,還沒開始營業就排起一條人龍的超人氣程度,就算是隱身巷內也可以輕易被發掘。不同於一般牛肉麵,新撰組使用的麵條是手工拉麵,先將拉麵川燙好放進碗裡,淋上辣油,再舀入使用多種藥材及川味、印度香料及蔬果,及牛油拌炒過的牛肉熬製而成的濃郁湯頭。

▲▼台中新撰組牛肉拉麵。(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牛筋拉麵的入口即化讓許多人一吃難忘。

無論你點的是哪個部位的拉麵,都可以看到店家擺上滿滿的主角,撒上青蔥點綴,再放上半顆溏心蛋,一碗「地表最強神秘拉麵」就完成了!小象當天和同行友人總共點了四種不同拉麵,她形容牛筋拉麵的牛筋是入口即化,筷子一夾就分開的程度,不只入味也證明了店家的功力十足!配上一口口味較重且花費數種食材熬製的濃醇湯頭,及手工製作Q彈且吸附著湯汁的細拉麵,麻辣香濃的口感,整體層次也昇華!

▲▼台中新撰組牛肉拉麵。(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無論是哪種口味或是部位的拉麵,店家放料毫不手軟,這樣的好滋味也吸引大批顧客上門。

▲▼台中新撰組牛肉拉麵。(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另外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半熟牛肉拉麵,一片片泛著粉嫩色澤的肉片鋪滿碗,小象表示,咬下去的口感是有嚼勁的,且整體相當鮮嫩。喜歡吃半熟系列的絕對不要錯過了!而不吃牛的朋友也有雞湯拉麵可以試試,占滿整個碗的雞腿,光看就覺得很有飽足感。想要一嚐神秘拉麵的滋味,ㄧ定要記得提早去排隊,不然營業時間還沒結束招牌商品賣光,就撲空了!

新撰組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4巷3號
電話:04-23016448
營業時間:17:00-01: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