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館太兇⋯蕭敬騰:他不會放過你 林孟辰超狂Fly out回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11日)播出第13集「民間怪物PK挑戰賽」,將從最後的「13強取6」進入總決賽。「玖壹壹」師弟艾文同學挑戰人氣選手林孟辰,一連串狂炸的Rap讓全場瘋狂;不過,林孟辰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遇強則強,展現出高水準的演出回敬!

►每周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艾文同學與林孟辰的舞台魅力不相上下。(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艾文同學帶來歌曲《Baby G》,並請來玖壹壹的御用DJ T-Time,他還為了在《聲林》演出將歌詞改過,不過兇猛的饒舌態度依然不變,但似乎也因此激發了林孟辰的潛力。林孟辰演唱改編過的《Fly out》,不僅歌詞上吐露出參加比賽的心聲,舞台魅力更是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潮。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蕭敬騰認為兩人的演出都是高水準。(圖/ETtoday)

蕭敬騰表示:「兩個人都高水準。艾文出來的那個感覺是殺傷力很強的,太兇。孟辰可能peace&love,你不傷害她以前,他絕不傷害你,可是你傷害到他了,他不會放過你。我想表達的只有一個,我不希望這麼優秀的作品只有喜歡你的接受你,希望你的音樂也讓大家接受、也讓我接受。」

▲▼《聲林之王》。(圖/ETtoday)

▲▼羅志祥與信都對艾文同學讚譽有加。(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ELLA也認同蕭敬騰的說法,也認為林孟辰該感謝有這麼強的對手,才能激發出他的潛力。羅志祥則說:「兩位都是唱rap,他是兩種不同的style,艾文同學難度高,如果兩個人優點融合在一起,那一個人就很強,17、18歲有這樣的台風真的很厲害。」

擁有搖滾的魂的信相當喜歡這場對決,「保持心中的憤怒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艾文同學是一隻野獸衝出來,我非常喜歡你的表演。」蕭敬騰也給予艾文同學建議:「除了來表演以外,最重要的是傳遞。憤怒跟自信是不一樣的,但是我看到你的實力,我希望哪天你的作品,饒舌會以你為標竿。」

最後的投票環節,蕭敬騰、林宥嘉與Ella投給林孟辰,羅志祥與信投給艾文同學,林孟辰以3比2勝出。另外,艾文同學也跟蕭敬騰做了約定,將參賽下一季《聲林之王》的演出。本集在播出前就已有1萬3千名觀眾鎖定直播網頁,播出過程中,最高更是擁有9萬1千人同時觀看。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掌握第一手節目訊息,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