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賣米賣菜賣冬瓜」 全場傻眼⋯Gail竟然聽懂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賣米賣菜賣冬瓜?來自泰國的Gail Sophicha今(11日)在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迎來踢館高手的挑戰,而在比賽前,飛行導師羅志祥(小豬)也搞笑地想跟泰國來的朋友有些互動,不過卻說了一連串沒人聽得懂的泰文,讓眾人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在他進行拆解後,Gail竟然真的聽得懂!

►每周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用「台式泰文」跟Gail交流。(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聲林》今播出第13集「民間怪物PK挑戰賽」,將從最後的「13強取6」進入總決賽。在看到Gail後,羅志祥先是說了一連串的泰文,全場卻沒人聽得懂,他只好改說看似較簡單的「賣米賣菜賣冬瓜」,沒想到也是讓眾人一頭霧水。隨後他進行拆解,沒想到這真的是泰文!這些詞的意思是「不是,不要,不要害怕」,他接著還向選手們喊話「Everybody賣冬瓜」逗得全場大笑。

▲▼《聲林之王》。(圖/ETtoday)

▲▼Gail與羅藝恒都以中文歌來對決。(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輕鬆歸輕鬆,不過Gail的對手可不簡單。來自紐西蘭的羅藝恒,在2016年參加《中國好歌曲》獲得劉歡戰隊前六強的選手,與Gail同樣都是以外國人的身份來到這舞台,他也帶來中文歌曲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並自彈自唱。Gail則是演唱盧廣仲的《我愛你》,兩人的演出都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信先是誇讚羅藝恒:「你讓我蠻敬佩的,因為會製作又會寫歌、自彈自唱,這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兩方面你都非常完美。Gail有一個我們做這行所有都希望有的東西,就是好人緣,我們每個人看到你都很開心。」羅志祥則表示:「看過很多的比賽是小朋友跟大人,小朋友的光環是會有的,這樣子大家給他的掌聲跟尖叫,是因為她表現得好,還是因為他是小朋友?」

蕭敬騰認為,羅志祥對於Gail的評價較難下定論是正常的,「你會比較難,因為我們看很多集了,拉到很飽和的水平。」林宥嘉也說:「Gail天生就是個巨星。可能她中文不好,其實想說中文歌沒有很精進的話,遲早會離開這個舞台,但她的魅力是超越語言的,看她已經不需要帶有情感。」 最後Gail獲得蕭敬騰、Ella與林宥嘉的票數勝出。本集在播出前就已有1萬3千名觀眾鎖定直播網頁,播出過程中,最高更是擁有9萬1千人同時觀看。

《聲林之王》每週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App、主站首播;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MOD(CH315) ETtoday綜合台,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12/10(一)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人氣選手,最後人氣選手將有機會發行單曲,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掌握第一手節目訊息,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