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若凡看到踢館高手變臉 Ella喊話「她秒回神」完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11日)播出第13集「民間怪物PK挑戰賽」,飛行導師邀請來羅志祥、Ella(陳嘉樺)與信(蘇見信)。率先登場的張若凡對上《超級女生》前13強的選手余姿昀,張若凡一看到對手立刻變臉,緊張的程度全寫在臉上,好在Ella及時給予精神喊話,也讓她重新調整心情。

►每周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25歲的余姿昀在2016年參加《超級女聲》,該節目包含海選一共超過61萬名選手,而她一路闖進到前13強,實力不容小覷。看著神情緊張的張若凡,Ella立刻向她喊話:「這個舞台妳比她還熟,待會的表現,用妳的歌聲、用妳的舞台風範征服它,好不好。妳是來比賽的,妳氣勢不能先弱掉!」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若凡再次突破自己,獲得老師一致好評。(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余姿昀帶來袁婭維的《阿楚姑娘》,不過或許因為緊張,再加上對歌曲的情感表達與導師們的期待有落差,Ella認為:「這首歌感覺上是在講思念,有一點點小小的哀傷這樣子,但妳看起來有一點快樂,所以我會有點出戲。」羅志祥也表示,自己也喜歡這首歌,但認為余姿昀沒表現出真正的實力。

▲▼《聲林之王》。(圖/ETtoday)

▲Ella及時地給予張若凡鼓勵起了作用。(圖/ETtoday)

演唱《眼淚成詩》的張若凡則是穩定發揮,蕭敬騰表示:「我覺得她今天唱得非常好,上一次我已經給她我心中的MVP了。」Ella也說:「雖然妳很緊張,但是當妳一開口,音樂下來,妳整個人在裡面的狀態是我很喜歡的, 所有的人都會被妳吸進去。」最終張若凡也以5票完勝。本集在播出前就已有1萬3千名觀眾鎖定直播網頁,播出過程中,最高更是擁有9萬1千人同時觀看。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踢館高手余姿昀。(圖/ETtoday)

《聲林之王》每週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App、主站首播;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MOD(CH315) ETtoday綜合台,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12/10(一)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人氣選手,最後人氣選手將有機會發行單曲,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掌握第一手節目訊息,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