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募資號召寧夏夜市辦桌 柯文哲笑說:很多人是為了吃飯

2019年01月11日 21:45

▲▼前觀傳局局長陳思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倒數最後2周就要進行投票。代表「柯家軍」參選的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11日晚間舉辦募款晚會,民眾若捐2千就可吃辦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前來力挺募資會記者會,還開玩笑表示,「我看很多人是為了來吃飯,不是來捐錢。」

談到陳思宇募資活動有海報贈送、參加寧夏夜市20日辦桌活動的內容,柯文哲表示,因為選舉其實時間非常短,距離投票只剩不到16天時間,「我倒覺得利用這個機會促銷寧夏夜市千歲宴,goodIdea我看很多人是為了來吃飯、不是來捐錢的。」

對於陳思宇推銷夜市觀光的辦桌活動,柯文哲也表示,一桌兩萬塊還可以啦!陳思宇表示,因為募資期限是跟著政治獻金專戶的時間在走,這部分都依法按照程序來做相關流程。

至於選舉開始進入倒數階段,經費之後會用在何處,陳說,依照政治獻金法案來做,到時候募款進來資金,不管現金、物資,都會有個相當明白的條例式說明,也願意用公開透明方式,讓所有捐款民眾知道。

▲▼陳思宇競選募款。(圖/翻攝陳思宇競選官網)

▲陳思宇競選募款。(圖/翻攝陳思宇競選官網)

陳思宇的募款網站政治獻金捐款從11日晚間9時開始,分成三選項,捐款500元無贈品,捐款1000元贈柯文哲與陳思宇合照,捐2000元以上除送海報,還可參加1月20日的千歲宴辦桌;募款活動依政治獻金法至26日截止,沒有預定上限,日後也會全部公開支出帳目。

柯文哲說,他之前募款9個小時就達標關帳戶,但後來發現不太夠,只好不買廣告,不買置入行銷,所以到最後選前的時候,新聞曝光度都很少。

先前因大巨蛋案與文化部隔空交戰,文化部長鄭麗君拋出震撼彈,表達自己將離開政府團隊,重新回到民間。柯文哲表示,「事先有跟小英總統談過,我想應該不管換誰,都會繼續進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