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公車「雙邊夾殺」!女騎士縫中倒地遭輾 上班途中爆頭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上班卻再也回不了家!桃園一名黃姓女子10日上午騎車外出上班,但行經中山路一處公車站牌時,疑似為了閃避停靠在一旁的公車,與同向、行駛在中線道的曳引車擦撞,當場在狹窄的車縫中倒地,頭部還遭曳引車輾過,爆頭慘死。

▲▼曳引車、公車「雙邊夾殺」!女騎士縫中倒地遭輾 上班途中爆頭亡。(圖/東森新聞)

▲黃女在狹小的車縫中發生擦撞倒地,當場遭曳引車輾過頭部。(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死者黃女(63歲)家住觀音,10日上午騎著機車外出上班,但中山路尖峰時段車流量甚多,黃女見右側公車停靠站牌等候乘客上下車,疑似為了閃避而稍稍向左傾斜,不料同向中線道還有一輛曳引車駛來,黃女當場捲入2輛大車的夾縫中,不慎碰撞倒地,遭輾過爆頭身亡。

警方指出,游姓曳引車駕駛(51歲)與黃姓公車司機(35歲)皆未酒駕,事發後留待現場等候警方調查。游男供稱,當下他一驚覺疑似輾到異物時旋即下車察看,但悲劇卻已發生,來不及挽救;警方事後也將2名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曳引車、公車「雙邊夾殺」!女騎士縫中倒地遭輾 上班途中爆頭亡。(圖/東森新聞)

▲2名司機皆無酒駕,訊後雙雙遭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