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黃健隆7局失1分壓新北 合庫再一勝晉級

▲林加祐。(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加祐。(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11日季後賽,合庫對戰新北,黃健隆主投7局僅失1分,亞運後復出的林加祐連兩打席安打帶動,合庫以6比1獲勝,12日再一勝就闖總冠軍賽。

合庫首局突破新北下勾投手楊翔皓,高育瑋轟陽春彈破蛋,新北2局上陳俞翔回敬一轟追平,3局下合庫利用高育瑋、黃佳瑋連續安打後,跑者利用新北中外野手守備處理失誤攻下1分,林加祐再補上安打帶1打點,合庫超前為3比1。5局上林瀚二壘安打發動攻勢,攻佔得點圈,黃佳瑋、林加祐保送形成滿壘,柯景瀚安打帶2打點,陳孝允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加祐連三打席上壘,2安打1得分1打點,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林加祐這樣的表現可以成為年輕人的典範,他的選球很好不追打壞球,才能再得分。黃健隆控球好,年紀稍長,靠著經驗,掌握比賽節奏,球速達141公里,準度也夠。」黃健隆主投7局,用88球,奪5次三振,僅被敲4支安打,包括1轟失1分拿下勝投。

合庫例行賽拿第2名,3勝2勝制季後賽首戰獲勝,下一戰12日下午5點在天母棒球場再戰新北,獲勝就晉級冠軍戰。

▲合庫黃健隆。(圖/記者楊舒帆攝)

▲合庫黃健隆。(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爆米花聯盟黃健隆合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