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仍有「4性侵犯在逃」!刑事局官網po通緝令 照片個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東縣一名25歲性侵犯潘俊皓2018年6日假釋,因為屬於高再犯風險族群,所以被戴上電子腳鐐監控,但不料他10日竟剪下腳鐐逃逸,警方發現後立刻公布照片全力緝凶,所幸隔天(11日)就在宜蘭抓到人。目前除了潘俊皓之外,其實還有另外4名性侵犯在逃,刑事局也在官網上公布他們的詳細個資。

根據了解,潘俊皓2016年因為與未滿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被警方逮捕,最後合併其他竊盜、恐嚇等案件入監服刑,後來他在2018年6月成功假釋出獄,但檢方判斷他有高度再犯罪的風險,因此對他進行保護管束、實施宵禁,同時必須接受戴上電子腳鐐隨時監控。

▲▼   潘俊皓3年3張照 網:跪求修圖軟體          。(圖/翻攝畫面)

▲性侵假釋犯潘俊皓破壞電子腳鐐落跑,但隨即被檢警鎖定一天內迅速逮人。(圖/翻攝畫面)

但是台東檢方10日突然發現潘俊皓的電子腳鐐訊息異常,調查後才確定潘俊皓破壞了腳鐐向北台灣逃逸,警方除了立刻動員人力搜索外,還在刑事局網站「通緝令追追追」專區,曝光了潘俊皓的個人資料、外型特徵及照片,所幸警方11日就在宜蘭圓山成功逮捕潘俊皓。

但潘俊皓11日落網後,許多民眾看見他本人的樣子,發現他與警方提供的照片「根本不同人」,紛紛傻眼說:「三張都不一樣欸,太神啦」、「看他的照騙」、「他會易容嗎」。至於為什麼要破壞腳鐐逃逸,潘俊皓供稱說,因為又與14歲女友分手,心情不佳才會想去宜蘭找網友散心。

此外,其實只要有逃犯出現,刑事局官網中都會公布資料,包含逃犯們的基本個資、容貌照片等;目前全台仍有4名涉性侵的犯人在逃,分別是65歲李傳智、55歲郭坤龍、41歲黃健哲、59歲林幹勤等。警方呼籲民眾在街上發現可疑人物,請立刻通報警方處理,同時務必優先保障自身安全。

▼目前全台仍有4名涉性侵的犯人在逃。(圖/翻攝自刑事局官網)

▲▼全台仍有「4位性侵犯在逃」 刑事局通緝曝光個資照片。(圖/翻攝自刑事局)

▲▼全台仍有「4位性侵犯在逃」 刑事局通緝曝光個資照片。(圖/翻攝自刑事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