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認愛預告出來了! 李光洙遭逼問女友:我害怕錄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光洙2018年末認愛小9歲李善彬,兩人因節目《Running Man》結緣,從互相喜歡的關係昇華成真實情侶。他的戀情轟動全韓,節目更罕見招開「記者會」逼問他戀情細節,最新預告終於在11日公開,面對成員輪流逼問,他坐立不安直呼:「公開戀愛後,我最害怕的就是星期一(錄影日)。」逗笑全場。

▲▼ 《RM》認愛預告出來了! 李光洙遭逼問女友:我害怕錄影(圖/翻攝自SBS)

▲《RM》開記者會,成員圍攻逼問李光洙。(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光洙認愛後,迎來《Running Man》每週一的固定錄影,節目大動作招開記者會,他坐在C位接受拷問,他滿臉羞澀、靦腆表示:「公開戀愛後,我最害怕的就是星期一(錄影日),拜託,你們(按照順序)一個一個提問。」成員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他也跟著慌張。

▲李光洙遭逼問女友「我害怕錄影」。(圖/翻攝自SBS)

▲李光洙遭逼問女友「我害怕錄影」。(圖/翻攝自SBS)

劉在錫調侃李光洙與李善彬恰好湊成「李李CP」,就像宋宋CP(宋慧喬、宋仲基)般,他邊喊著「李李CP」,李光洙被逗到低著頭、害羞到無法正視前方。《Running Man》11日先公開預告照,令大批觀眾迫不及待,直呼「好想看內容」、「李光洙害羞到說不出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