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極速超跑迎NCAA「黑色閃電」 加拿大國家隊選手入陣

▲▼企排/極速超跑迎NCAA級「黑色閃電」 加拿大國家隊選手入陣(圖/極速超跑女排隊提供)

▲約瑟芙。(圖/極速超跑女排隊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下半季本周賽事仍在花蓮進行,在休兵期間,極速超跑女排補強戰力,迎接第一位洋將「黑色閃電」莎楠· 約瑟芙 (Shainah Joseph),他除了是2018年美國NCAA(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全美大學運動聯合會)明星球員,也是加拿大排球國家隊選手,資歷相當強大。

莎楠· 約瑟芙綽號黑色閃電、歐嚕嚕,目前還在加拿大就讀大學,身高183公分卻擁有恐怖彈跳力,因優異的排球表現,拿到美國NCAA女子排球一級名校 佛羅里達大學的全額獎學金,更榮登2018美國NCAA明星球員的殊榮,也是台灣排球史上第一位來自「NCAA 美國大學女子排球錦標賽」殿堂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瑟芙抵台當天吃小籠包嚐鮮。

▲▼企排/極速超跑迎NCAA級「黑色閃電」 加拿大國家隊選手入陣(圖/極速超跑女排隊提供)

約瑟芙2017年和歐洲排球職業聯隊Maritza Plovdiv VC簽約,正式開啟她的職業球員生涯,這支保加利亞老牌球隊Maritza Plovdiv VC聲譽卓著,她在第一場的聯賽中得到11分,並與球隊一起拿下當年度的冠軍。

「黑色閃電」的到來,勢必為台灣排壇帶來更多的風貌及經驗, 約瑟芙11日抵台後特別先吃了小籠包,隨後前往花蓮,與隊友熟悉並加入訓練,期待下半季賽事能讓球迷看到更刺激的對決。

▲▼企排/極速超跑迎NCAA級「黑色閃電」 加拿大國家隊選手入陣(圖/極速超跑女排隊提供)

關鍵字: 企業排球企排極速超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