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最美妃子錄影驚爆失聯! 張嘉倪老公:準備報警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嘉倪外型搶眼,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最美妃子「順嬪」爆紅,戲外則是個幸福人妻,婚後育有2子。日前,她被拍到現身機場,似乎準備出國工作,老公賈超也有陪伴送機,沒想到,丈夫在11日發文驚爆她呈現「失聯」狀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延禧》最美妃子錄影驚爆失聯! 張嘉倪老公:準備報警了。(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延禧》最美妃子錄影驚爆失聯! 張嘉倪老公:準備報警了。(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嘉倪演出《延禧攻略》爆紅。(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近來正式開拍,張嘉倪被爆是節目來賓之一,日前更被拍到現身機場的照片,畫面中,她整個人坐在行李箱上,讓老公賈超推著走,互動十分甜蜜有愛,到了分別時刻,小倆口更表現出離情依依的神情,閃瞎眾人。

▲《延禧》最美妃子錄影驚爆失聯! 張嘉倪老公:準備報警了。(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張嘉倪機場曬恩愛。(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據悉,張嘉倪此趟搭機行程,應就是為了錄製《妻子的浪漫旅行》。然而,賈超卻突然在11日中午發文,抱怨太太呈現失聯狀態,文中更開玩笑寫道:「她已經快48個小時沒有聯繫我了!微信也沒回!我準備報警了。」

賈超一番言論一出,不但再度拋出閃光彈,同時也引來不少網友笑虧,「她在旅遊,不想理你」、「我倪玩得正開心呢,沒有空理你」、「哈哈哈你孤獨了」,也有人嘆說,「這恩愛秀得過分了」、「這是什麼神仙愛情啊,為什麼我沒有。」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張嘉倪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張嘉倪與賈超婚後接連生下2子。(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