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邁入生涯第17季 潘威倫尋求300場先發

▲▼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統一獅,潘威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威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嘟嘟」潘威倫去年因傷僅在一軍出賽1場,經過大半時間休養,迎接全新球季,潘威倫將尋求個人生涯第300場先發。

去年36歲潘威倫與獅隊簽下一紙2年複數合約,去年月薪53萬,今年月薪則是小升到54萬,合約總額1284萬,無奈潘威倫去年春訓不慎右腳肌腱撕裂傷,直到8月中才開始在二軍出賽,整年僅在一軍先發1場,6局用79球,被敲11支安打,失6分,5分自責分,最快球速138公里,整體數據皆為生涯新低,後面並沒有跟著球隊參加季後賽與總冠軍戰。

潘威倫今年邁入第17個職棒球季,生涯累積289場先發、135場勝投、投了1818.1局、投出1949次三振,都是聯盟最多,今年有機會挑戰生涯第300場先發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不要不信邪!國師加持沒幫到忙 統一獅一局崩遭兄弟暢打

複製「去年熱火」老八打進總決賽? 湯普森:勇士有能力辦到

MVP枕頭轉送鋼龍 伍鐸暖心喊話:希望他趕快回來

郭天信恢復水準猛打賞 葉總開心:伍鐸球速變快了

格林怨被打臉沒哨音轟聯盟「雙標」 柯瑞:他不需要保姆

林泓育還有油!關鍵代打退雄鷹 「小王」猛打賞成空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