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性侵犯潘俊皓3年3張照 網驚「全都不同人」:跪求修圖軟體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性侵假釋犯潘俊皓10日晚間自行破壞電子腳鐐,並棄置在花蓮地區後逃逸,隨後他跑到不知情的宜蘭女網友家中,而於11日中午於宜蘭員山鄉落網。此外,潘俊皓2016年落網的檔案照、2018年臉書照、以及11日被被逮捕的照片曝光後,也紛紛讓網友大驚「根本不同人」。

▲▼   潘俊皓3年3張照 網:跪求修圖軟體          。(圖/翻攝畫面)

從對比圖可看出,潘男臉書照片來看起來濃眉大眼,一雙深邃的眼睛好像會電人,但從中間2016年落網時的檔案照來看,不免讓人驚呼「這真是同一個人嗎?」此外,潘男11日於員山鄉落網時,照片上看起來也是跟臉書上大相逕庭,僅能以髮型、髮色、衣著來免強辨別。

潘男的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們都嚇壞了,紛紛留言表示,「三張都不一樣欸,太神啦」、「看他的照騙」、「他會易容嗎」、「感恩修圖app!讚嘆修圖app!」、「到底用什麼修的阿!」、「佩服警察眼力」。
 

【相關新聞】

摸14歲女友胸卻「吃不到」 潘俊皓帶西瓜刀赴宜蘭嚇壞女網友

抓到了!性侵假釋犯潘俊皓 宜蘭員山鄉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