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帶劉詩詩「返台定居待產」 爆背後秘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劉詩詩結婚3年,2018年12月底證實家裡將添新成員,宣布了老婆懷孕的好消息。他近期帶著愛妻回台定居並待產,更被揭露回台的背後秘辛。

▲吳奇隆攜妻回台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偕劉詩詩回台定居。(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逃漏稅風波延燒,引起大陸稅務部門針對影視業,進行查稅清整,要求各工作室自行檢查2016至2018年的稅金,3年總收入的70%按照個人勞務計算稅金,要繳納費用和滯納金。更一度有消息傳出,演藝圈內已有17位藝人被約談,必須在期限內完成補稅,吳奇隆夫婦也被爆出在名單內。

據《壹週刊》報導,吳奇隆、劉詩詩早在補稅前率先脫身,女方在2018年7月就清空老公成立的江蘇稻草熊公司持有股份,並卸任該公司法定代表人等職務,他則在9月將公司退出大陸阿里巴巴影業股東名單,隨後夫妻倆便返台,目前安心陪老婆在台待產。

▲吳奇隆攜妻回台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媽媽日前證實劉詩詩目前懷孕5個月,預產期在5月,是個男寶寶,而且是自然懷上的,小倆口目前定居在他先前買下的新莊豪宅,而他先前一直保持低調,就是為了讓老婆能夠專心養胎,不被打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