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菜囉!小柯基躺在被被裡 讓把拔做成「鮮蔬雞肉捲」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請問老闆~這一條怎麼賣!粉專《Toby 啾愛放電》分享一則趣味短片,內容是柯基犬Toby被爸爸料理成「蔬菜捲」,害的好多網友邊看邊流口水。雖然Toby有點兒無奈,但還是乖乖地配合,搞笑表現100分!

影片中,爸爸站在床邊,準備好一條長長的綠色被被。接著將一隻柯基放在中央,慢慢把牠滾起來!只見Toby一開始有點抗拒,試圖彈起身子要逃走,可是身體已被爸爸開始捲捲,只好被迫成為活生生的鮮蔬「基」肉捲,一路眼神死到底。

▲上菜囉!小柯基躺在被被裡 讓把拔做成「鮮蔬雞肉捲」。(圖/網友Toby 啾愛放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菜囉!小柯基躺在被被裡 讓把拔做成「鮮蔬雞肉捲」。(圖/網友Toby 啾愛放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一邊錄一邊介紹料理說,「今天我們要來做培根捲~欸不對,是蔬菜捲!好乖好乖,非常順利,我們卷個兩卷三卷後...蔬菜捲就完成啦!!」。這時裹著棉被的Toby,倒在床上放棄掙扎。

網友當時看完Toby的搞笑片,紛紛在底下搶著訂購,直呼「老闆~一份多少錢」、「哇~限量版欸」、「看起來好好吃喔」、「我的午餐需要來一份!」、「我們家的應該是小豬卷」、「哈哈哈好可愛啊」、「超可愛耶」。

小提醒,如果毛小孩不喜歡玩的話,千萬不要勉強牠們唷!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柯基蔬菜捲棉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