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大肚貓媽難產 飼主竟「剖腹產」挖出死胎母子俱亡

泰國貓咪被主人剖腹產。(圖/翻攝自WATCHDOG THAILAND)

▲貓媽媽大肚子很久了,熱心民眾建議送醫檢查。(圖/翻攝自WATCHDOG THAILAN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飼主因為自家貓咪難產,竟然自己「剖腹產」,然而小貓沒有存活,貓媽媽也在隔天離世,熱心民眾發現後相當氣憤,並且報警處理。

泰國一名熱心人士發現鄰居家養的貓肚子很大,可能快生了,便建議飼主帶去醫院,沒想到隔天再經過,竟看到母貓躺在籃子裡肚子上還有紅色縫線,一問之下才知道飼主並沒有到獸醫院,而是自己「剖腹產」並用針線縫合,最後造成傷口發炎潰爛,最後貓媽媽離世,飼主便直接帶去丟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貓咪被主人剖腹產。(圖/翻攝自WATCHDOG THAILAND)

▲貓媽媽動完「手術」後被放在籃子裡。(圖/翻攝自WATCHDOG THAILAND)

熱心人士得知貓媽媽和小貓的下場,想找出遺體丟棄的地方,可是一直找不到,最後報警處理。飼主告訴警方,自己並非在貓咪生產過程中動刀,「是因為牠大肚子很久了,小貓應該在肚子裡面死掉了,所以才想說替牠剖腹取出來,也檢查還有沒有其他小貓。」飼主也表示,因為最後母貓和寶寶都沒有活下來,才會當廢棄物丟掉。

許多網友聽到這個過程驚愕不已,一來母貓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被開膛剖腹,二來飼主根本不是獸醫,竟然在動物身上動刀,紛紛氣憤指責虐待。據了解,原PO文目前已被刪除,而粉絲專頁WATCHDOG THAILAND轉發事情經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關鍵字: 貓咪剖腹母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