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酸內科交通 柯P嗆:搞得亂七八糟的就是馬英九本人

2019年01月11日 10:53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內湖科技園區10日晚間舉辦歲末聯歡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受邀出席;其中,馬英九致詞時批評內湖交通沒有改善。柯文哲昨出席活動時雖沒有明確回應,但今天上午開砲回嗆,指內湖不是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問題,「而且把都市計畫搞成今天這樣亂七八糟的,就是馬英九本人。」

10晚間登場的內科之夜大咖雲集,邀來馬英九、朱立倫、柯文哲等到場致詞,但馬朱二人先柯一步到場,雙方巧妙避開位碰面。馬英九致詞時指出,市府提過南北線,卻沒有做起來,非常可惜,指責內湖交通問題並沒有獲得改善,不久後便離場;而馬、朱前腳剛走,柯文哲接著到場,面對馬英九批評,柯昨天僅欲言又止,沒有正面回應。

一直到了11日上午,柯文哲受訪時才說,其實內湖不是交通問題,內湖是都市計畫問題,「而且把都市計畫搞成今天這樣亂七八糟的,就是馬英九本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