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喊韓國瑜2020選總統 命理師「他太講義氣」:只有2成機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選戰期間就帶起了一股「韓流」,上任後也一直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因此也讓網友好奇,他究竟會不會出來參選2020年的總統大選。對此,命理老師曼樺老師表示,「韓國瑜不會出來,因為他太講義氣」至於8年後,則得看天時地利人和。

對於韓國瑜是否有總統命,曼樺老師表示,這非常複雜,需要講求天時地利人和,而韓國瑜此次選舉,剛好說中人民的心聲,也拋開了包袱,全力拚經濟,因此有了天運加人運才地利。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命理師表示,韓國瑜太講義氣。(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另外,曼樺老師也表示,民進黨要選總統就只有賴清德、蘇貞昌,而蔡英文則是從2016年開始就沒大運了,她並不是當官的格。

曼樺老師表示,建議韓市長平心而行、靜心來面對嘈雜,當然韓市長的大運勢最強的,流運是小的,端午之後氣勢會越來越旺,因為端午是轉陽,所以端午之後高雄整個運勢會大發,會有很多很響亮的事件 這個事件都是對人心人氣以及經濟都是,非常振奮的一定會出現,我敢在這邊講。

▲▼       曼樺老師      。(圖/記者吳奕靖攝)

▲曼樺老師表示,韓國瑜如果要選總統,唯一的對手只有柯文哲。(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曼樺老師還說:「韓國瑜基本上不會出來選,但如果被打壓就會出來,機率大概是8比2,8成不會出來選,2成會。另外,曼樺老師也表示,韓國瑜如果要選總統,唯一對手只有柯文哲。」 

【其他新聞】

影/2大嬌點換裝!韓冰酒紅洋裝「小露事業線」 許淑華「蟒紋旗袍」秀辣腿

影/把爸爸借給高雄市民! 韓冰「不捨喊話」韓國瑜:不要辜負市民期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