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職/申皓瑋右手肘韌帶撕裂報銷 返台接受治療

▲2018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申皓瑋。(圖/翻攝澳職官網)

▲藍襪隊申皓瑋。(圖/翻攝澳職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外野手申皓瑋利用休季期間加入澳職雪梨藍襪累積比賽經驗,不料11日藍襪臉書粉絲團傳出壞消息,申皓瑋右手肘受傷球季報銷,提前返台。

藍襪粉絲團指出,申皓瑋在上週與坎培拉騎兵隊比賽後進行MRI僅查,檢查結果為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部分撕裂傷,將返台接受治療,無法完成雪梨的完整賽季,感謝他這段時間的付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皓瑋今年在中職一軍出賽45場,留下打擊率0.288的成績,季後選擇到澳職,與羅嘉仁一起加入雪梨藍襪,開幕戰就擔任第3棒中外野手。

申皓瑋最後一次出賽是6日2打數無安打後被換代打退場,他在澳職30場,96打數敲出23支安打,有3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沒有全壘打,貢獻4分打點,吞下30次三振,選到9次保送,打擊率2成4。

關鍵字: 澳職申皓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