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明星次輪票選詹皇續領跑 林書豪獲周董力挺居東區後場第8

▲老鷹林書豪戰籃網 。(圖/路透)

▲林書豪 。(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全明星賽次輪票選結果台灣時間11日出爐,首輪唯一票數破百萬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穩居人氣王,以2779812票領先群雄;台裔控衛林書豪則獲「台灣之友」天王周杰倫力挺,在擁有300萬追蹤者的Instagram上幫催票,「豪小子」繼續占據東區後場第8名,得到200648票。

▲周杰倫幫林書豪拉票。(圖/翻攝自IG/jaych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幫林書豪拉票。(圖/翻攝自IG/jaychou)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2月15日至17日登場,NBA官方11日公布了第二階段票選結果,首輪的「人氣王」詹姆斯持續以2779812票領先群雄,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以2670816票緊追在後,穩站東區最高票。

▲▼2018年聖誕大賽,湖人vs勇士,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與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區前場第2依舊是獨行俠超級新人唐西奇(Luka Doncic),他的票數從上一階段的679839票劇增到2220077票;本季打出生涯年的雷霆二當家喬治(Paul George),則超越了過去2屆總決賽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竄升西區前場第3位。

▲湖人英格雷、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區後場排名完全沒有變動,勇士神射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重新綻放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分居前2名。東區前場前3名為「字母哥」、暴龍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七六人長人恩比德(Joel Embiid)。

綠衫軍主控厄文(Kyrie Irving)、迎來生涯最終季的熱火招牌韋德(Dwyane Wade)和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占據了東區後場前3位。

值得一提的是,台裔控衛林書豪繼續名列東區後場第8,他的「台灣之友」天王周杰倫前一天才在個人IG替他拉票,「全明星賽我投票了,我想要看到我的兄弟林書豪打2019年全明星賽。」這篇貼文吸引將近3萬7000人按讚,林書豪本人也親自按讚表達感謝。

▲▼公鹿隊字母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字母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