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日本偶遇福原愛、江宏傑! 「7個月孕肚」曝光網全看傻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2016年結婚,日前宣布即將迎來二寶的好消息。近日,就有網友在日本偶遇小倆口,而她將近7個月的孕肚也首度曝光!

福原愛近日帶著江宏傑回日本娘家,就有網友在札幌機場偶遇小倆口,照片中,她穿著灰色長裙,內搭白色百褶裙,依偎在老公身旁,兩人不時有說有笑,更緊牽雙手,相當甜蜜,而準備卸貨的福原愛,約7個月的孕肚也已經非常明顯,旁邊還有攝影機入鏡,疑似正在錄製節目。

▲福原愛7月孕肚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7月孕肚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7月孕肚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在日本偶遇福原愛、江宏傑。(圖/翻攝自微博)

而福原愛宣布懷孕後,僅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已鮮少公開露面。江宏傑2018年12月底在微博曬出全家福照,照時間推估,當時女方已懷孕約6個多月,但孕肚卻不明顯,網友更直呼:「福原愛二胎還是這麼美」、「6個月都看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